雜誌大綱 文稿進度(最後修改:20101128(第十一週)

這邊是清單。點了各文章連結後,文章會顯示在清單的下方。

各位可以自行發表稿件(請記得選擇【標籤】--點選【顯示全部】);或者跟之前一樣發公開email,我可以幫忙放上來!

想修改版面的自己動手吧!動作完畢請到留言板留個紀錄。


部落客 專訪 24P(一主題4P) 共計8篇

電視劇∕黃褒真 撰∕最後修改∕

電影部落格-獲知娛樂資訊新管道∕郭庭瑄 撰∕最後修改11/27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7.html

旅行∕莊旻嬑 撰∕最後修改11/25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5.html

手繪∕朱可婷、林宜滿

同人誌∕朱可婷、林宜滿

精緻小水滴~激盪你的都會寂寞心!∕陳欣蘋 撰∕最後修改11/26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6.html

攝影∕黃麗雁 撰∕最後修改11/26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6_4308.html

個人作家∕鄒宛臻



你所不知道的台灣 專題 特別企劃 佔剩下的頁數(2p) 共計10篇

台灣的小人物大感情系列(豆花伯)∕莊旻嬑

創意市集入門攻略∕朱可婷 撰∕最後修改∕

DIY達人特企∕黃褒真

從愛出發的教育-森林小學∕錢玥廷 撰∕(11/30上午930 在新店捷運站集合)

台灣社會變遷與教育∕孟慶延 撰∕最後修改11/26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6_28.html

私房菜特蒐∕錢玥廷 撰∕(11/27拜訪)

生命紀念館之寵物靈骨塔∕鄒宛臻 撰∕(11/27拜訪)

走出你的味覺幸福之道──行動咖啡車∕陳欣蘋 撰∕最後修改11/28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8.html

以工代宿∕黃麗雁

打破舊觀念.另類居家夥伴──蛇∕郭庭瑄 撰∕最後修改11/27http://tkutaiwancorner.blogspot.com/2010/11/20101127_28.html


1.會議紀錄尚未完成。

2.圖檔審閱的空間?

給大家的話:我發現每個人對「專題」與「專訪」的想法都不一樣,放下成見,儘可能合乎大家的意見,這才是我們這組的雜誌。很困難,但我相信聰明的大家都做得到!退一點,或許文章真的會更好:)   by用詞依然好生硬的點點(哭><) 11/29凌晨

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2010/09/24 第二週 主題:定雜誌主要指標

雜誌編輯 第一次討論 2010/09/24 第二週
開會主題:定雜誌主要指標

參與人員:莊旻嬑、黃褒真、錢玥廷、郭庭瑄、陳欣蘋、孟慶延、黃麗雁
開會時間:2010/09/24 16:06~16:36
開會地點:L306


1.孟慶延講解目前市面雜誌的內容範圍,大主題和小主題的範例。
拍照: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、大學生的生活照;圖表約佔總頁數八比二或七比三。除了工作頭銜外,自己可以選定一個主題進行製作;大學新生也許只是小主題,還可以做補習班的小主主,我們目前有在校住宿的組員,也可以製作這方面的小主題。

2.初步定案:主要指標是學生。
本週日09/26,各組員把雜誌名稱和自己的主題,交給莊旻。依照下週上課,老師拍板的組員人數,確定主題數,並依此分配各小主題頁數。

3.郭庭瑄說明週日準備的是大主題 可以順便想小主題。
眾人討論後確認雜誌名稱待週日的提議和票選,大指標下面可以再多想幾個小主題。
莊旻提出,我們下次的開會應該確認雜誌內容中的專題和專訪;這週想出的小主題,也許眾人決議收在雜誌中,但最後不一定是提出者所編纂。

4.本週結論:雜誌主要大指標是學生。
預定作業:週日09/26,各組員想雜誌名稱和小主題,交給莊旻。
下次主題:根據老師拍板的組員人數和小主題,決定專題和專訪的小方向和頁數字數,並分配人員。
根據老師公布的雜誌工作職稱,決定組員工作職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